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

政府出版品

提升出版品品質,推廣數位出版 


政府出版品是政府施政的結晶智慧、民眾認識施政的最佳管道,更蘊涵了多樣的豐富內容。為使市府出版品內容更吸引民眾,讓市府出版品廣為流傳,除訂定「新北市政府所屬各機關政府出版品管理要點」加強管理外,自103年起,針對本府各機關出版品計畫進行先期審查,藉此提升市府出版品的品質與實用功能。 

因應全球數位閱讀發展趨勢,推動本市數位閱讀服務,已建置新北雲端書櫃,提供民眾不受時空限制可借閱各機關政府優良出版品服務,並增加本府出版品曝光度與能見度,進而增進行銷宣傳效益。由此可知政府出版品除以紙本流通外,也積極以數位出版形式辦理後續推廣利用,並以多元管道同步並進,藉此提升政府出版效益。


  ●政府出版品小常識                        GPI政府出版品資訊網

 

更新日期:2023-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