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

:::目前位置 : 首頁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新北行動支付上線 多元繳費再升級
  • 發佈日期:2018-05-01
  • 截止日期:2018-06-30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
  • 類  別:機關新聞
  • 內  容:
  •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自5月1日起,推出以手機行動支付繳納行政規費或罰鍰,只要下載「我的新北市」APP,即可輕鬆查詢應繳費用,並可直接以信用卡或銀行轉帳方式完成繳納。
    研考會表示,新北市政府致力於推動智慧城市及電子支付,之前已建構多元繳費系統,提供民眾可至超商、郵局或透過ATM轉帳繳納行政規費或罰鍰等方便服務;為順應數位行動科技發展趨勢,在原「我的新北市」APP完成新增行動支付功能,除提供應繳費用查詢功能外,亦可在確認應繳費用後,直接選擇信用卡或銀行轉帳方式繳納,不用特別撥空到超商、郵局或銀行,也不用擔心紙本繳費單遺失,所有程序都可在手機上完成。
    研考會指出,該行動支付功能自5月1日起上線,並同步於「新北市民會員網」(https://member.ntpc.gov.tw)提供網頁線上查詢及繳納服務,目前已上線之項目含土地租金、行政罰鍰及路邊停車等,後續將持續增加支付項目,並以市府所有行政規費及罰鍰項目全面適用為目標;另在107年12月31日前以信用卡使用行動支付繳費將享有免收手續費用的優惠。
    欲體驗此快速便捷行動支付服務,可至Google Play或Apple Store搜尋「我的新北市」APP,或至「新北市民會員網」(https://member.ntpc.gov.tw)點選相關繳費項目,即可輕鬆查詢或直接繳費。
  • 聯絡人:趙文瑄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秘書室
  • 聯絡電話:8604
  • 電子信箱:AQ1537@ms.ntpc.gov.tw


  相關連結:
  新北市民會員網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下載「我的新北市」APP,繳費真輕鬆
下載「我的新北市」APP..
 
更新日期:2018-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