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

:::目前位置 : 首頁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研考會已清查4月份市長信箱及1999民眾陳情案 未接獲反應幼兒園疑似餵藥相關案件
  • 發佈日期:2023-06-09
  • 截止日期:2023-07-09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
  • 類  別:機關新聞
  • 內  容:
  • 【新北市訊】針對有立法委員及議員提出,4月就已通報1999但未獲重視一案,本會隨即清查民眾常使用的陳情管道,包含市長信箱陳情約一萬件,查無此案紀錄,以及1999市政服務專線4月份進線分派機關辦理清單約為1萬3500案,查無此案紀錄。

    1999服務項目包含諮詢與轉接、受理陳情等,如遇民眾諮詢與轉接電話會於當下立即提供服務後結案,若受理陳情需機關進行後續處理就會正式錄案,每一案都有正式案號,登錄陳情系統逐案列管,由研考會督導機關落實回覆陳情人,4月份總計約有2萬3500案,皆無此案紀錄。

    面對市民朋友需求,每一通電話或郵件,研考會都有完善的作業流程,每一位話務人員都接受過專業的教育訓練,但是本案不但涉及兒童健康與安全,也引發社會大眾高度關注,本會不敢疏忽大意,因此,除了快速清查陳情系統確無此案之外,我們也主動確認1999進線音檔,以再三檢核有無遺漏,並且優先清查社群媒體中有提及的陳情日期4/1、4/2、4/3、4/20、4/28、4/29及4/30,一一確認,2天內清查完近2萬通電話,皆未有相關反應案件的紀錄,4月份進線電話量約計6萬8,550通,預計於6/14(三)確認完畢。
  • 聯絡人:徐佳薇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
  • 聯絡電話:8758
  • 電子信箱:ap3974@ntpc.gov.tw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1999市政服務專線
1999市政服務專線
 
更新日期:2023-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