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

:::目前位置 : 首頁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新北二代智慧社區APP新春上線 e化體驗 在家金鼠喜
  • 發佈日期:2020-02-12
  • 截止日期:2023-02-01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
  • 類  別:機關新聞
  • 內  容:
  •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為推動城市數位化及提升社區內管理效率,新北智慧社區APP即將於今(109)年2月12日全新改版上線,讓社區管委會及住戶可透過行動載具e指搞定,輕鬆掌握社區大小事及獲取市府訊息。

    新北市政府研考會表示,現代人生活忙碌,很少人會有時間留意公告欄的訊息,領取包裹等也常因紙本作業而衍生問題,所以新北市政府提供智慧e化管理機制,取代傳統的服務方式,減少人力成本和紙本作業的繁瑣,重點是免費提供給各社區與住戶使用,無須花費任何使用成本,也不會有商業軟體廣告或資安的疑慮。

    林主委強調新北市以智慧城市為發展重心,社區是現代都市生活的基本單位,社區管理智慧化是新北市邁向智慧城市的重要基礎。現在只要下載新北市二代智慧社區App,除了能隨時用手機查看郵件簽收、社區公告、公設預約、瓦斯度數填報、意見信箱等基本社區管理基本功能外,還能新增社區團購、通報市府及生活支付等3大服務。未來社區團購將結合社區在地特性,與相關農漁業處合作,提供社區團購優惠,通報市府讓住戶及管委會透過手機即時反應社區問題,生活支付功能,提供用戶繳交生活日常費用(如電信費),一機在手,e次搞定。

    歡迎新北市社區及住戶於Google play或Apple Store搜尋「新北市智慧社區」下載體驗,更多操作說明可至Facebook 「新北二代智慧社區」粉絲團或者掃描電子DM的QRcode查看 。

    資料詳洽
    資訊中心數位推廣科 康家豪 電話:(02)29603456轉分機8886
    新聞聯絡 蔡淑婉 電話:(02)29603456轉分機8677
     
  • 聯絡人:蔡淑婉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秘書室
  • 聯絡電話:8677
  • 電子信箱:al7347@ntpc.gov.tw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新北二代智慧社區APP全新體驗 輕鬆好上手
新北二代智慧社區APP全..
 
 
新北二代智慧社區APP系統功能簡介
新北二代智慧社區APP系..
 
 
新北二代智慧社區APP住戶端系統功能
新北二代智慧社區APP住..
 
 
新北二代智慧社區APP管委會端系統功能
新北二代智慧社區APP管..
 
 
新北二代智慧社區APP市府端系統功能
新北二代智慧社區APP市..
 
更新日期:2023-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