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

:::目前位置 : 首頁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年度績優研考人員頒獎表揚 侯友宜讚許獲獎優秀同仁
  • 發佈日期:2020-02-19
  • 截止日期:2020-04-20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
  • 類  別:機關新聞
  • 內  容:
  • 【新北市訊】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9)日於市政會議頒獎表揚6位年度績優研考人員,包括市立圖書館林淑芳研究助理、研考會沈建志視察、市立聯合醫院趙俊民資訊管理師、蘆洲區公所唐惠春課員、財政局范燕芬專員及新聞局蔡昀珉科員。

    市府每年度均辦理績優研考人員選拔,以鼓勵各機關同仁積極推動為民服務並提升施政績效。108年度計有28名績優人員獲機關首長肯定推薦,經過初審及複審作業後,分別依跨機關業務整合、流程簡化及創新性,選出6位得獎者。

    市立圖書館林淑芳以「行動看得見,服務不受限」的主題,透過市圖24小時服務、通用設計、VR體驗、幸福陪讀及漂書運動等全國首創亮點服務,獲國發會評為「政府服務獎-整體服務類」績優機關;研考會沈建志管制本市前瞻計畫預算執行情形,本府107年度辦理成效獲中央查核為六都第1,另推動優化證照申請簡政便民措施,透過跨機關研商等精進作為有效縮短申辦時程;市立聯合醫院趙俊民推動智能照護及建置新北e世代健康雲,整併不同系統資料,並結合民間資源推動政府資料開放加值運用,獲中央「資料開放金質獎」第1名佳績。

    蘆洲區公所唐惠春推動檔管計畫,108年度獲中央「檔案管理金檔獎」,其中「檔案管理規劃與培訓」項目獲地方組唯一特優,也是金檔獎開辦17年以來第一個獲獎的區公所;財政局范燕芬108年度積極媒合調配各機關興建或購置公有建物,節省興建經費8.8億元,另活化原淡水區公所廳舍,挹注市庫1,800萬餘元之財源;新聞局蔡昀珉以「機車安全」及「行人安全」2大宣導主軸,獲108年「金安獎」安全宣導第1名,另協助新北女力系列影片於媒體播放,數萬觀看人次並引起線上熱烈討論。

    侯友宜也表示,感謝各機關研考同仁辛勤的付出,除了肩負市政業務追蹤管考的工作,期許同仁們能發揮研究與發展的創新思維,推出更多讓市民有感的措施,並懷抱著服務的熱忱,運用有效的行動與智能科技,共同為市民打造「安居樂業」的幸福城市。

    資料詳洽研考會
    新聞聯絡  蔡淑婉 電話:(02)2960-3456轉分機8677
    副主任委員 紀淑娟 電話:(02)2960-3456轉分機8605
    施政考核組 張碧珊 電話:(02)2960-3456轉分機8650
  • 聯絡人:蔡淑婉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秘書室
  • 聯絡電話:8677
  • 電子信箱:al7347@ntpc.gov.tw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108年度績優研考人員合影
108年度績優研考人員合..
 
 
108年度績優研考人員-市立圖書館林淑芳
108年度績優研考人員-..
 
 
108年績優研考人員-研考會沈建志
108年績優研考人員-研..
 
 
108年度績優研考人員-市立聯合醫院趙俊民
108年度績優研考人員-..
 
 
108年度績優研考人員-蘆洲區公所唐惠春
108年度績優研考人員-..
 
 
108年度績優研考人員-財政局范燕芬
108年度績優研考人員-..
 
 
108年度績優研考人員-新聞局蔡昀珉
108年度績優研考人員-..
 
更新日期:202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