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

:::目前位置 : 首頁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新北市2天內完成疫苗預約8萬3,132人 請完成預約的市民依接種時間地點施打
  • 發佈日期:2021-07-01
  • 截止日期:2021-07-31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
  • 類  別:機關新聞
  • 內  容:
  • 新北市政府昨(30)日起開放第四波疫苗施打預約,對象為72歲以上長者及62歲以上原住民,且不限設籍於新北市,本次總計施打疫苗數量為10萬8千劑。截至今(1)日晚間10點,已完成預約8萬3,132人,請完成預約登記的市民依接種時間地點施打。

    林豐裕主委表示,自昨(30)日下午3點後,系統皆運作順暢,約3分鐘即可完成預約程序。另有市民反應系統可輸入不實身份登記情形,亦請市民朋友不用擔心,預約系統有身份證識別檢核機制,後續並經民政系統檢核,確認資格。預約成功到現場接種疫苗時,現場會再確認施打資格。新北市不會浪費任何一劑疫苗,只有符合資格者才能接種疫苗。未預約2萬4千多劑疫苗,後續將依市長裁示,依年齡往下安排接種。

    目前新北市疫苗預約,以預約系統登記為主、民政系統登記為輔。為因應未來疫苗大規模施打的情形,新北市將做好妥善的規劃,請市民朋友安心。
  • 聯絡人:江奇叡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研究發展組
  • 聯絡電話:8814
  • 電子信箱:AH1167@ntpc.gov.tw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新北市疫苗預約系統
新北市疫苗預約系統
 
更新日期:202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