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

:::目前位置 : 首頁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新北市疫苗預約順暢 尚有4萬餘劑莫德納疫苗接種名額 請符合資格的市民朋友踴躍就近預約
  • 發佈日期:2021-07-01
  • 截止日期:2021-07-31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
  • 類  別:機關新聞
  • 內  容:
  •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昨(30)日起開放第四波疫苗施打預約,對象為72歲以上長者及62歲以上原住民,且不限設籍於新北市,本次預計施打疫苗數量為11萬6千餘劑。截至今(1)日早上9點,已完成預約7萬劑,尚有4萬餘劑,絕大多數在17個行政區的29處中、大型接種站,請符合資格的市民朋友踴躍就近預約。
    林豐裕主委表示,系統運作順暢,今日早上8時起,10分鐘內湧入1000筆預約。現預約網站流量雖處高峰,經昨日調校,僅3分鐘即可完成預約程序。
    目前新北市17個行政區的29處中、大型疫苗接種站,尚有4萬餘劑莫德納疫苗可供預約,即便22個行政區的衛生所已額滿,請市民朋友安心,只要符合資格的市民朋友,預約就近的接種站,一定都會接種到疫苗的。另外,提醒各位市民朋友,本次疫苗預約時間至今(1)日晚間10點,請符合資格的市民朋友把握預約的時間。


    資料詳洽研考會
    研究發展組江奇叡 電話:(02)2960-3456轉分機8814
  • 聯絡人:江奇叡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
  • 聯絡電話:8814
  • 電子信箱:AH1167@ntpc.gov.tw


  相關連結:
  新北市疫苗預約網址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副市長視察疫苗預約系統
副市長視察疫苗預約系統
 
 
疫苗預約系統順暢
疫苗預約系統順暢
 
更新日期:2021-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