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

:::目前位置 : 首頁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新北市各區中大型接種站 尚有許多莫德納疫苗接種名額 請符合資格的市民朋友踴躍預約
  • 發佈日期:2021-06-30
  • 截止日期:2021-07-30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
  • 類  別:機關新聞
  • 內  容:
  •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今(30)日開放第四波疫苗施打預約,對象為72歲以上長者及62歲以上原住民,且不限設籍於新北市,本次預計施打疫苗數量為11萬6千餘劑,今早開放預約後,民眾上網查詢和預約相當踴躍。

    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主任委員林豐裕表示,截至今日上午10時,新北市28處中大型疫苗接種站,都還有許多莫德納疫苗的預約名額。衛生所部分,板橋、新莊、永和、中和、蘆洲、三重、土城等衛生所,疫苗預約名額已額滿外,其他衛生所仍有名額,請市民朋友安心,一定都能預約的到。

    有民眾反映今早系統塞車問題,林豐裕主委表示,系統持續的正常運作,但開放預約後瞬間湧入大量查詢和預約的流量,造成網路速度較慢。他說,這2日可以完成所有的11.6萬劑疫苗接種預約。

    另外,由於前三波接種者的年紀較大,因此以民政系統為主,由區里鄰發放通知單,預約系統為輔。隨著開放接種者的年齡逐漸下降,將會以預約系統為主,民政系統為輔。


    資料詳洽研考會
    研究發展組江奇叡 電話:(02)2960-3456轉分機8814
  • 聯絡人:江奇叡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
  • 聯絡電話:8814
  • 電子信箱:AH1167@ntpc.gov.tw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市長視察疫苗預約系統情形1
市長視察疫苗預約系統情形..
 
 
市長視察疫苗預約系統情形2
市長視察疫苗預約系統情形..
 
 
市長視察疫苗預約系統情形3
市長視察疫苗預約系統情形..
 
 
市長視察疫苗預約系統情形4
市長視察疫苗預約系統情形..
 
 
市長視察疫苗預約系統情形5
市長視察疫苗預約系統情形..
 
更新日期:2021-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