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

:::目前位置 : 首頁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新北行動支付合作商家數已達1萬3,412家下半年使用人數及消費金額會大幅提升!
  • 發佈日期:2023-05-17
  • 截止日期:2023-06-16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
  • 類  別:機關新聞
  • 內  容:
  • 【新北市訊】新北行動支付「NewTaiPAY」分階段推動實施,系統功能逐步建置,與四大超商的介接於111年12月底完成,執行經費除系統建置與功能擴充更新外,尚包含推廣使用之點數發放。上半年度與各局處合作共同推動新北行動支付,從試辦至今,已配合新北歡樂耶誕城、三峽老街商圈活動、公有市場開幕等近20場次,非議員所說沒有績效,另針對下半年度有規劃配合四大超商及百貨等通路推出大型活動,由於商家數可達數千家,屆時使用人數及消費金額將會大幅提升。

    另外新北行動支付已加入的商家數達1萬3,412家,在新北地區的商家數亦逾418家,隨著在地推廣活動的增加,在地商家數亦會增加,至於納入連鎖超商係為了擴大使用規模及便利性,養成民眾使用數位經濟習慣。

    副主任委員 紀淑娟 電話:(02)2960-3456轉分機8605
    資訊中心副主任 陳富添 電話:(02)2960-3456轉分機8558
    新聞聯絡人 徐佳薇 電話:(02)2960-3456轉分機8758
  • 聯絡人:徐佳薇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
  • 聯絡電話:8758
  • 電子信箱:ap3974@ntpc.gov.tw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新北行動支付
新北行動支付
 
 
NewTaiPAY
NewTaiPAY
 
更新日期:2023-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