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

:::目前位置 : 首頁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登入新北卡服務 咖啡券週週抽
  • 發佈日期:2018-03-05
  • 截止日期:2018-04-03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
  • 類  別:機關新聞
  • 內  容:
  •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為讓市民更容易掌握市政訊息及服務,特別開發「我的新北市」APP,並結合內建的「新北卡」功能,提供個人專屬客製化服務,3月底前下載註冊成為會員,還有機會獲得免費咖啡券。



    研考會指出,新北卡是依循行動化服務趨勢及免攜實體卡之理念設計,只要完成申請,即可馬上透過手機或平板得到市政府提供的服務,目前已上線的包含繳納停車繳費、市醫掛號及看診進度查詢、垃圾車位置、公車到站資訊、於新北市各區約100個市立圖書館借書、福利補助查詢等強大功能;另系統亦會依個人註冊條件篩選,主動提供相關市政服務或訊息,讓會員掌握對其個人「有用」的市政資訊。如:免費癌症篩檢訊息發送給符合年齡條件的會員。



    由於新北卡具身分識別功能,市民於境內6大博物館、11家國民運動中心,不需出示身分證件,直接以手機或平板出示新北卡,即可享有各場館提供之入場優惠(如運動中心提供60歲以上長者週二樂齡課程等),此外,還有其他更多功能及貼心服務,都值得尚未註冊之民眾親自下載體驗。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只要拿起手機下載APP並完成會員註冊,即可馬上享受新北便利市政服務,3月底前完成註冊,還有機會獲得電子優惠券,活動資訊及辦法請至新北市民會員網(https://member.ntpc.gov.tw),讓市民在輕鬆喝咖啡,也可同時掌握新北市政訊。



    新北卡下載及註冊方式,可至Google Play或Apple Store搜尋「我的新北市」,依畫面指示依序操作,若有問題,可持身分證件,就近至新北市各區公所、戶所、地所或市府聯合服務中心,由櫃檯服務人員協助註冊成新北市民會員。
  • 聯絡人:趙文瑄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秘書室
  • 聯絡電話:8604
  • 電子信箱:AQ1537@ms.ntpc.gov.tw


  相關連結:
  新北市民會員網
  Apple Store下載
  Google Play下載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3月31日前下載我的新北市APP即有機會喝咖啡
3月31日前下載我的新北..
 
 
出示新北卡享有各項優惠服務
出示新北卡享有各項優惠服..
 
更新日期:2018-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