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

:::目前位置 : 首頁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新北市政府自行研究頒獎 朱立倫表揚優秀同仁
  • 發佈日期:2017-05-09
  • 截止日期:2017-06-08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
  • 類  別:機關新聞
  • 內  容:
  •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今(9)日於市政會議由朱立倫市長親自頒獎表揚105年度自行研究獲獎優秀同仁,市長也勉勵同仁在市政研究上發揮努力不懈的精神,持續自我精進,提升市政品質,將市政發展向前推進。

    新北市研考會表示,本次105年度自行研究成果報告計有特優2案、優等10案、佳作11案,研究範圍主要為都市及區域發展、文化管理與形塑、醫療研究及公共管理等主題,其中,文化局王筠喬提出「使用者付費之觀眾研究-以淡水紅毛城及其周遭建築群為例」,使用多元的研究方法,涵蓋質化量化等不同方式以助於提升文化場館的旅遊品質;另外,警察局陳耿賢、黃冠禎則以「少年犯罪類型及其地區特性之研究~以新北市為例」,透過跨地區跨時間的資料分析,探討少年犯罪類型與時空環境間的關係,其研究對於新北市政府未來制訂相關少年犯罪防治政策有相當助益。

    研考會指出近年來市府同仁們都很積極參與提案,就本身業務上進行研究改進,並與時俱進的推動創新及提升,使各項政策更貼近市民需求,共同擴展市政發展的藍圖,創造新北市更完善的市政服務。
  • 聯絡人:李婉如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秘書室
  • 聯絡電話:8604
  • 電子信箱:ag7797@ms.ntpc.gov.tw

相關附件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頁下載檔提供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相關附件:
    1060509新聞稿附件-特優及優等得獎名單.docx  
相關圖片
 
主計處蔡悅佼(左) 、凃燕玲及賴俐君(右) 獲105年度自行研究優等獎
主計處蔡悅佼(左) 、凃..
 
 
地政局辛韓根獲105年度自行研究優等獎
地政局辛韓根獲105年度..
 
更新日期:2017-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