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

:::目前位置 : 首頁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台英智慧城市論壇−當城市相遇
  • 發佈日期:2017-02-08
  • 截止日期:2017-02-23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
  • 類  別:機關新聞
  • 內  容:
  • 智慧城市的推進面臨著諸多挑戰,其中沉重的財政負擔往往讓許多的市政願景難以落實,這正是「巧婦難為無米之炊」困境。公私合作夥伴(PPP)在許多公共建設的領域中很常被應用的財政模式,事實上,政府為了擴大民間參與公共建設,在促參法中明定了公共建設範圍及民間參與方式,雖然法有明文規定,但是新興領域的智慧城市發展如何運用PPP來加速建設的腳步,相關領域的參與者都覺得很陌生。

    PPP公私合作夥伴也許是作為智慧解決方案中,實現城市公共服務最可行的做法,在國外已經有許多著名的應用案例,如何援引他人的成功經驗,是我們設計本論壇之目的,特別邀請了國外幾位專家來台分享經驗,歡迎各界踴躍參加,尤其是負責智慧城市建設相關的市政府部門及有意參與相關建設的廠商。

    時間 : 106年2月22日
    地點 : 台北市南港展覽館一館403/404會議室

相關附件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頁下載檔提供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相關附件:
    行程表  
    論壇介紹  
相關圖片
 
DM
DM
 
 
邀請函
邀請函
 
更新日期:2017-02-08